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

錦雯po文章引來網友撻伐

日前因蘇迪勒颱風重創的烏來,茶訊藝人錦雯到災區當義工,希望更多人投入救災工作,但她卻在臉書轉PO一段文,暗諷「那些精神飽滿反服貿、貨貿,抗議課綱、包圍立法院教育部~静坐一整晚也不累的『熱血』年輕學生也沒看到半個去幫忙!現在的年輕學生真的不一樣了........!!」引來網友撻伐。人在台中拍戲的她在好友陳霆陪同下,錄下道歉影片,並已刪除該PO文。
錦雯留言:「茶訊對於轉po文章,我在沒有看清楚事情的輕重,就魯莽po了上來~但是我真的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~再此深感抱歉!雖然臉書的po文是私領域,但身為一個藝人,言行舉止其實都會對社會造成影響,我對這件事深感遺憾... 茶訊也很誠懇的跟大家說聲~對不起~。」
她並在陳霆陪同下錄下四分多鐘的道歉影片,她表示原希望有更多人投入救災工作,有更多茶訊力量幫助大家,卻PO了未經求證的文章,哽咽地說:「經過這次事件我也會好好檢討我自己,也謝謝大家給我的包容,給我的鼓勵,茶訊你們的文章我都看到了,希望可發揮良善的力量,希望大家為台灣加油,天佑台灣。」
文章來源: http://co38tea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